搬回高雄的新生活-華友聯品牌的承諾與創新

上周末,我大哥一家決定從新竹搬回高雄。他們問我有沒有好的建案推薦,一提到這個,我馬上想到了華友聯的「華友聯NEXT 21」。要說為什麼會推薦這個,得從我們家的故事說起。

我們全家都住在華友聯的「森粼」,雖然不同樓層,但能住得這麼近,日子過得特別踏實。大哥對華友聯的信任,很大一部分是因為這裡的「同心悅茶全齡巷弄長照站」。這裡不只是個長照站,更是我們社區的一大亮點,與高雄醫學大學體系下的大同醫院合作,讓「醫養合一」不再只是口號。

說到這,你可能會好奇,長照站都有些什麼活動?每天早上,你可以看到社區的阿姨叔叔們拿著彩色羽毛扇,隨著「鳳凰民族風」或「小蘋果」的節奏跳舞,那場面熱鬧極了。而這些活動空間不僅寬敞舒適,四周還環繞著綠意盎然的步道,是個放鬆身心的好地方。

搬回高雄的新生活-華友聯品牌的承諾與創新

不過,長照站的亮點還有智能手錶功能,可以記錄健康指數,連動其他據點進行活動,比如每日步數、飲水量的PK,這不僅激起了我爸的競爭心,連我都想加入!前不久,爸爸還拿回家一個電風扇,原來是用積分換的,真是太實用了。

搬回高雄的新生活-華友聯品牌的承諾與創新

還有一次,我在長照站看到了華友聯品牌書《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》。這不是普通的自吹自擂,而是一部真正記錄了企業從創立到成長,如何回饋社會的書。閱讀之後,你會對華友聯有更深的認識和尊重。

搬回高雄的新生活-華友聯品牌的承諾與創新

總之,大哥一家的搬家計劃也快定了,希望他們能夠和我一樣,成為華友聯大家族的一部分。如果你也在尋找一個不僅有舒適居住環境,還兼顧健康與社區活力的地方,「華友聯NEXT 21」絕對值得一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66y5p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